市领导率队开展巡林工作

2023-11-24 15:03 来源:常德日报
字号:【

11月21日下午,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玉林率队,深入市国有林场开展巡林工作。 石玉林一行深入市国有林场周家店镇武岗寨村白云山工区,边巡边问,详细了解当地贯彻落实上级林长令执行情况,辖区林长组织体系和“一长四员”分区负责的网格化管护体系构建及人员配备情况,辖区内林地林木管理、公益林和天然林保护、森林防火以及林木病虫害防控、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及林下经济发展等情况,督促检查森林防火、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情况。

石玉林叮嘱工区负责人及全体护林员,要抓好森林防火、虫害防控等工作,强化机制建设,强化责任意识,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麻痹;要认真谋划、因地制宜、合理布局经济林和生态林,追求生态效益与经济效益两不误,在发展中保护生态环境,在保护生态环境中谋求更长远的发展。此外,他还对长期坚守护林一线的工区护林员表达了慰问,叮嘱市林业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爱一线护林员,想办法逐步改善他们的工作、生活条件。


归档时间:2024-03-25
已归档